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2024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完成

时间:2024-03-26 16:36:4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23日至3月24日,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精心组织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保卫处等单位的有力保障下,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开展。

本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共开考9个科目,其中二级开考5个科目,三级开考2个科目,四级开考2个科目,共计报名1911人,其中校内考生1334人,校外考生577人。

我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立了专门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考试的组织、协调和监督工作。考前,学校组织召开了各部门协调会和考务培训会,就考试工作方案进行探讨协商,讲解了各个岗位的具体工作内容和注意事项,强调了考试的工作重点。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作,提升考务人员的专业素养,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省考试院、泰安市教育局、泰安市教育考试招生院等部门领导对考点进行考前检查、巡视,重点就监控区域、机房环境、考试组织等进行检查评估。

本次考试,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严格执行“三不带”“三安检”要求,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和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我校于2022年底获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并于2023年3月顺利进行了首次考试,即荣获2023年度省级优秀考点称号。此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圆满成功,将进一步巩固我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相关经验,有助于学校今后面向校内校外更好地开展此类考试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