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新生缴费和在线选宿的通知

时间:2022-08-14 12:48:5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关于2022级新生缴费的通知

1、收到录取通知书的2022级新生,请参照《新生入学指南》于2022年8月15日至9月18日完成迎新缴费等流程。

2、有助学贷款的新生请等待缴费系统中应缴金额扣除助学贷款之后再进行缴费,通常签订贷款合同(含电子合同)2天后缴费系统会扣除助学贷款金额。

3、当日缴费成功后(缴费项需全部缴纳),隔日方可进行在线预选宿舍。

4、如遇缴费失败或缴费成功后系统状态依然显示为“未缴”,请先查询银行是否已扣款,如已扣款系统会在1-2个工作日处理该订单,切勿重复缴费。

关于2022级新生在线选宿的通知

1、2022级新生在当日缴费成功后(缴费项需全部缴纳),隔日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方可登录在线选宿系统进行宿舍预选,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小灵龙APP-我的-个人中心可查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X结尾的请用大写字母)。

2、在线选宿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8月16日上午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