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以赛促教—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3-05-27 17:18:3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并圆满的完成教学优秀奖评选工作,建筑工程学院根据集团远景百万评选文件要求,于2023年5月26日下午在三号教学楼106举办了教学竞赛。本次竞赛由院长刘然慧,骨干教师张巨伟、梁丽浩、秦雪梅,并特邀校督导冯振翼担任评委。

本次教学竞赛共有10位教师参赛,每位参赛教师提交了参赛课程中两个学时的教学方案设计,并现场授课15分钟。所有参赛教师为此次比赛均做了精心的准备,充分展现了各自的教学特色和课堂魅力。最终石小冬、韩澎涛获得一等奖;王春莉、周艳春、郝丽君、刘潇逸获得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冯振翼教授对每位参赛教师做了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鼓励教师积极参与教学改革、申报各级教改项目,结合教改内容撰写教研论文。最后,刘然慧院长做了总结讲话,并根据参赛教师授课中所存在的问题,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出了部署。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