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临沂圣陶高级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24-03-27 14:57: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27日临沂圣陶高级中学副校长刘玉林、招生办公室主任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周天鸽、招生助理彭思思等一行3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智英斌、招生处处长李双雄、中韩学院院长栗剑及招生处工作人员参与接待并座谈。

座谈会上,两校领导就后期的互动合作达成了共识,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智英斌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发展历程,同时围绕“致力于成为双一流之外的首选大学”“让学生友好地为所欲为”两个方面,对学校的育人理念和办学模式进行了详细的阐释。他希望借此契机,不仅为学生拓宽求学和升学渠道,更可以让两校加深其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圣陶高级中学副校长刘玉林听完介绍后,高度赞赏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培养理念、硬件环境和学习氛围。他在详细介绍圣陶中学的发展历史、现状以及未来发展预期时表示,从育人机制和培养理念等多个方面,圣陶中学都与泰山科技学院有不谋而合的地方,非常期待与泰山科技学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

泰山科技学院与临沂圣陶高级中学签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

会后,招生处工作人员引领刘校长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泰山科技学院各书院社区、中韩学院、双体软件精英产业学院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