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泰山科技学院山口校园委员会第一党支部 “云在线”组织学习《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2020-03-13 12:25:1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12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激励党员勇于担当、勇当先锋,山口校园第一党支部将组织生活学习的阵地从线下转到了线上,通过“云在线”开展了一次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活动。山口校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尚静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张海亭向全体党员同志传达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带领党员同志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发表感悟,作为青年教育工作者,要积极引导教育学生构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学生坚忍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为学生描绘成长的轨迹,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要求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全身心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与青年学生一起成长,用成长的足迹通往幸福的桥梁。

  会议最后,唐尚静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常态化任务,结合实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内涵,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实质,要时刻要保持自己的先进性,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担当,积极践行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始终保持着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撰稿:高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