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孙善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16:56:5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孙善清为创意写作学院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孙善清围绕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5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和阐释。指出,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接踵而至的巨大风险挑战,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党的二十大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孙善清对创意写作学院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紧紧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开创社会主义育人新阵地,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准确科学认识到“教师”这一身份,牢记“立德树人”的理念,守住师德师风这条线,用学高为师、身正示范来严格要求自己,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提高创写教育教学水平,做好创写普及工作,让更多的学生知道创写、喜欢创写、加入创写。为学校奋力开启百年大学新征程贡献“创写力量”。

供稿:品牌营销与新闻中心

采写:鞠永伟

摄影:鞠永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