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张洪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0:20:4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2月2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派驻学校党建指导员张洪进,为学校党务工作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洪进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促进一流书院制大学建设》为题,从准确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一流书院制大学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张洪进就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建议:一是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二是加强对党章的学习领会,用党章进一步规范、完善党建工作,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做好师生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书院、进学生社区,融入完满教育各环节,做到入脑入心,外化于行,把广大师生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四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到立德树人的教育过程中、融入到一流书院制大学建设的使命中,坚定泰科自信,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本科教育、最受尊崇的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贡献泰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