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3-29 20:24:1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17日,泰山科技学院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完美收官。12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比拼,最终选出30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赛区比赛。为进一步推动大赛备战工作,智能工程学院于3月22日13:00在九河书院110会议室举行颁奖典礼,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涛然、马栋及部分教师、获奖选手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3月17日,学院组织开展了选拔赛,共“云集”了来自全院120余名“制图界的高手”,经过4小时比拼,筛选出了30名优胜者。

学院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同时都向获奖的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期望。颁奖台上,同学们手里拿着的不仅仅是一份荣誉,更是学院上下对同学们的认可,也是老师们对他们的殷切期盼,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结束后,马院长也为本次参赛的同学们加油打气,他提到:“学科竞赛是学院储备专业人才的重要方式,也是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的重要路径,更是保障各级各类学科竞赛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马院长也寄语取得优秀成绩的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并勉励同学们要有水滴石穿的精神,同时也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

最后,张院长总结了本次颁奖典礼,张院长回忆过往,提到2022年智能工程学院第一次筹备参加学科竞赛时,面对学生积极性不高、学院师资力量不足,大赛经验欠缺以及缺少专业的训练场地等问题,但是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万难,砥砺前行,最终,在山东赛区取得11项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张院长在肯定过去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是鼓励参赛的同学们珍惜眼下的优越环境,积极备战,以真题为抓手,彼此之间要虚心请教,互帮互助,团队协作,切记戒骄戒躁,才能在大赛中“一锤定音”,再创佳绩。

学科竞赛是每一位参赛同学成长成才的平台,也是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收获友情,磨砺性格的重要途径,此次颁奖活动是新的起点,迎接同学们的是为期100天的全力备战,我们坚信,同学们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