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来校考察访问

时间:2023-03-30 08:52:0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国缝、综合办主任、学生处负责人鹿大伟、后勤安保处处长张亚军、综合办公室职员王程民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访问。上午9时,两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谢承红,学生工作处、书院部、基建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与会。

会上,谢承红副校长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建设过程等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并邀请客人共同观看了我校官方宣传片。

书院部副部长(主持工作)白军彭以《定义青春·书院:社区共享与朋辈互动新圈层》为题,从“书院·选择”“书院·举措”“书院·类别” “书院·印象” “书院·结构”五个方面对我校书院制改革运行作了具体介绍。

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杨国缝就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建设规划、师资教学资源、育人体系及办学定位等进行介绍。

烟台城市科技职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学生处负责人鹿大伟就新校育人体系及书院制教育底层逻辑等问题进行交流并高度评价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一站式学生管理工作、活动设计思路体系的前瞻性。谢承红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对于泰山科技学院完满教育的育人理念以及体系架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经验分享。双方还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社区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会议结束后,白军彭等书院有关老师陪同客人参观了五汶书院、瞻岩书院、九河书院、东岳书院、汶阳书院、海右书院,参观过程中各书院老师就书院育人体系、空间设施、活动内容、师资资源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与交流。杨国缝对我校办学治校的顶层设计、书院制改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供稿:书院部

采写:贾纫秋

摄影:贾纫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