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

时间:2023-05-23 09: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胡继连、副校长智英斌、各学院院长以及教务处、招生处、品牌营销与新闻宣传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胡继连主持。

会议根据学校办学定位、各专业建设和教育资源等情况,讨论并确定了2023年招生专业,研究并分配了各专业招生计划,部署安排了各项招生工作任务。

胡继连对2023年招生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第一,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招生工作是人才培养的起点,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也是学校良性发展的基础。招生工作是全校性的工作,需要各部门协同配合,共同努力。尤其在生源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我校招生工作面临严峻形势,需要举全校之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

第二,千方百计提高报考率。要努力完成教育厅分配给学校的招生计划,提高报考率。提高报考率的重点是做好宣传,学校宣传部门要长期做好学校的整体宣传,招生部门在此基础上做好招生专项宣传工作,各学院做好专业宣传。宣传中要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考生知道学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专业教育、就业方向等重要内容。

第三,全力提高报到率。针对选择了我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学校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及时把学校别具特色的教育、优美的环境、精彩纷呈的生活、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内容传递给学生。同时要做好各种问题的咨询服务工作,确保录取的每一位考生都能前来报到,不浪费招生计划。此项工作的责任同时落实到各学院,学院要做好录取学生的联系、记录和追踪,及时答疑解惑,让学生顺利报到入学。

供稿:招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