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东平县书记县长高校行引才活动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3-05-26 19:18:4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26日,“登高望远,选择泰安”东平县书记县长高校行引才活动在我校举行。东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洪顺,东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庆需,东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震,人社局工会主席、七级职员董怀利,东平县委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王元志,我校校长耿献文、校长助理丁海奎、人力资源处处长侯耀富、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尚静出席会议,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文斌主持。

耿献文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紧紧围绕泰安市委、市政府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校链融合”,学校的办学定位、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与东平产业布局、发展定位高度契合,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将积极推进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有机衔接、融合发展,深入探索实践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实现共促互融、互惠共赢,在一体化推进教育强市、科技强市、人才强市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担当。

许洪顺对东平县的产业结构和发展现状进行了阐述,他介绍指出,东平县长期以来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进一步拿出更精准的政策,搭建更广阔的舞台,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努力让东平成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成就梦想,实现价值的一方土地,以本次合作为契机畅通泰山科技学院学子来东平就业创业的绿色通道,期待更多的泰山科技学院学子能选择东平、扎根东平,谱写人生新篇章,共促东平发展新愿景。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洪顺与学校校长耿献文为“东平县引才工作站(泰山科技学院站)“揭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庆需为东平籍泰山科技学院优秀教师代表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书。

“登高望远,选择泰安” 东平县书记、县长高校行引才活动,为校地合作提供了广阔的舞台,为我校学子提供了更多高质量就业机会。希望双方不断拓宽校地合作沟通与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同为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和智力保障。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