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赢响力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来校交流

时间:2023-05-31 14:40:1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山东赢响力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哲来校交流。我校党委书记彭春雷,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哲一行。陪同参观了五汶书院、瞻岩书院、九河书院、食堂、校园环境。

彭春雷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学校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实践中,凝练出了“以学生充分发展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完满教育x通识教育x商科教育x专业教育,学习在学院、生活在书院”的四位一体双院制特色育人模式;作为目前华东地区唯一全员书院制大学,书院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大学理念的有机结合;在培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的高素质建设者和接班人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得到了学生、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希望和山东赢响力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产学研结合、学生就业创业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李哲对泰山科技学院一流的校园建设、硬件设施、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全员书院制建设、四位一体双院制特色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山东赢响力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展的基本情况,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第一批众创空间”、“山东省最受欢迎的电子商务服务机构”“山东省互联网+卓越创新企业”“第六批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山东省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等30余项荣誉。希望与泰山科技学院在共同培养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方面加强合作,吸纳学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为中国式现代化事业贡献力量。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