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10 21: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各部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生动展现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新风貌和新作为,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书画摄影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共青团泰山科技学院委员会

泰山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二、大赛主题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三、参加对象

泰山科技学院在职党员干部、教职工。

四、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要积极向上,主题鲜明。

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的风貌;展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展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绩。

参赛作品分书法、绘画、摄影三类。

1.书法作品。书法书体不限,软硬笔均可。软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硬笔书法作品尺寸不小于16开纸,不超过全开纸。

2.绘画作品。画种不限。国画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其他画种作品尺寸不小于8开纸,不超过150厘米(高)×150厘米(宽)。

3.摄影作品。单幅图片、组照均可参赛,组照一般不超过4幅。作品须提交原图,可适当进行剪裁和色调调整,不得进行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书法、绘画作品只接收作品原件(不需要装裱),摄影作品只接收电子投稿。每件书法、绘画作品需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品名称、作者真实姓名、单位、电话。摄影作品应为JPG格式,不小于3MB。各类作品均可附简要“作品介绍”介绍作品立意等有关内容,讲述作品背后的故事。

所有作品须为作者原创作品。凡已在全国性、省级书画摄影展或比赛中获奖的作品均不得参加本次大赛。

五、作品评选

根据组织报名情况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各项目分设一、二、三等奖。对获奖作品颁发获奖证书,并进行公开展出。

六、其他事项

(一)严禁剽窃他人作品、严禁他人代笔,一经查实,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批评。

(二)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三)所有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七、作品报送

(一)书法、绘画作品原件及《书画摄影作品报送目录表》(见附件)纸质版于5月26日前报送至团委(1号教学楼111室)。

(二)摄影作品(电子版压缩包)及《书画摄影作品报送目录表》电子版于5月28日发送至邮箱:tskjxytw@163.com,邮件主题为“书画摄影大赛+作者姓名”,每件摄影作品名称以“作者姓名+部门名称+作品名称”命名,如果是组照在“作品名称”后加数字序号。

联系人:栾金、刘欣怡

联系电话:18953863386、17753837607

共青团泰山科技学院委员会

泰山科技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