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数理教学部举办优秀教师示范课观摩活动

时间:2023-03-30 10:17:3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9日,数理教学部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师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数理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冯振翼教授到场进行指导。

学校“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赵生娜进行了示范教学,整场教学准备充分、内容娴熟、语言流畅、逻辑清晰;教学过程中,突出了“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课程以实际案例导入,激发学生兴趣,拓宽了学生视野。

示范课结束后,冯振翼教授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是一堂精彩的课,特别肯定指出了授课教师备课充分、教态大方、讲课投入有激情、教学方式方法得当,认为对全体教师教学都有启发和借鉴。数理教学部教学督导李仁所教授在肯定示范课的同时,细致准确地指出了讲课中的不足并对如何改进进行了指导。教学部全体教师都认真进行了交流研讨。

本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充分发挥了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示范辐射作用,促进了教师之间教学方法的学习交流,对课程教学改革和课堂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数理教学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