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e起行动|大数据学院学风建设专项工作第十八期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28 10:39:1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建造更好的校园生活。大数据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上午十点组织辅导员在一教进行新一期学风建设专项工作。

辅导员老师检查同学们上课情况时,同学们认真聆听授课老师的讲解,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也进行了考察,同时仔细查看课本情况,对教材使用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检查。

在本次查课中,教师备课充分、教学教案丰富生动,精神面貌良好,学生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主动反馈,教室里展现出一幅“师生同台、教学相长”的求学画面,学习氛围较为浓厚,有利于同学们学习风气的提高。

此次学风督查工作将学风建设从思想上重视,落实到行动,学院以教学课堂为抓手,重视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促进课堂质量不断提高。之后,学院将继续实行查课制度,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扎实稳妥推进学风建设。

(供稿: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