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数据学院“辅导员进宿舍”专项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3-03-30 10:57:41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全环境育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入学生群体,了解学生的寝室生活情况,3月28日晚,大数据学院“辅导员进宿舍”专项工作顺利开展,大数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记录并一一解答,同时向学生讲解关于宿舍卫生、用电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辅导员们强调,在寝室要安全用电,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希望宿舍长能够负起责任,督促同学们爱护寝室环境,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

毕业生辅导员翟洋洋深入学生宿舍,为专升本考生送去问候,为他们加油鼓劲。在看望慰问过程中,翟洋洋老师与学生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备考学生的时间管理和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树立必胜信心,取得优异成绩,不断提升学历,为未来更好的就业和发展打好基础。

本次“辅导员进宿舍”专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加深了辅导员对学生宿舍生活的了解,增进了师生感情,同时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力地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

(供稿: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