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领舍风】第六期智能工程学院舍风检查

时间:2023-04-05 12:33:05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传承优良校风和学风,推动智能工程学院素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校园环境,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同时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增进学生之间的友谊,智能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晚对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抽查是随机抽查的,同学们并不知情,因此出现这样的检查结果非常不错。尤其是墙面、窗户、阳台等处,不干净的宿舍非常少,大多宿舍的这些地方都非常干净。此次检查宿舍卫生,大体的问题是床铺不整洁,桌面上的物品摆放杂乱,地面拖鞋摆放混乱,也有个别宿舍的卫生间地面较为脏乱。但仍旧有一些宿舍能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这些宿舍的桌面床铺地面都非常整洁,而且有些宿舍还进行了适当的宿舍装饰,十分温馨。而此次检查并未发现违章电器的使用,并且学生都非常配合我们的检查工作。希望有问题的宿舍能够进行改进,更希望卫生安全情况较好的宿舍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使宿舍更加像一个温馨的家。

宿舍不仅是休息同学们娱乐的一方天地,更是舍友情谊茁壮成长的极乐天堂,是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稳定继续的后盾;宿舍里有饭香四溢,有欢声笑语,有思故乡情,呆在小小的“家”中是一种幸福。宿舍整洁的环境、和谐的氛围需要的是每位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

采写:宋伯琰 刁英华

摄影:康与泽 刁英华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