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你的青春由我们续写青春—泰科跳蚤市场开市啦

时间:2023-06-02 08:35: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出售"带不走的往日时光,"贩卖"带不走的青春回忆。为减轻毕业生离校负担,轻装上阵,传递物品承载的美好回忆同时发扬勤俭节约精神,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提高学生环保的意识,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5月30日至6月1日,学生工作处联合团委在泰山广场举办了“你的青春有我们续写”跳蚤市场活动。

晚上六点左右,学生陆陆续续前来摆摊,拉着行李箱,拿着小夜灯,铺上小席子,摆上商品。文创产品、学习资料、日用百货、运动器材、手办玩偶、衣饰美妆……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前来“淘宝”者驻足购买,“淘宝”者们满载而归。如果贩卖的是青春,那么捐赠的便是情谊。不少摊主们在活动结束后将物品在爱心捐赠区捐出,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的情怀现场区和毕业打卡区成为跳蚤市场的亮点,美妙的歌声传达了离别的祝福,创意的打卡墙留下了青春的印记。学长学姐们尽情地打卡留念,在最后的在校时光中留下最美的回忆。

跳蚤市场交易的是物品,更交融了弥足珍贵的青春和回忆,为同学们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平台,提高物品使用率,减少资源浪费,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营造了和谐的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延续了学长学姐们的青春,传递了学长学姐们的祝福。

(撰稿:李志彤 王昊宇 摄影:杨仁和 刘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