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淬炼商学院顺利举办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时间:2023-06-06 11:40:5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即将迎来新学期期末,为促进学生爱国精神,加强学生们的爱国教育,增强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引导学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践行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奋发进取、报效祖国,淬炼商全体成员于2023年6月5日举行本学期第三次升旗仪式。

在淬炼商学院辅导员刘浩男的主持下大会进行第一项,升国旗。国旗护卫队迈着雄健的步伐,穿着统一,个个精神饱满,他们曾历经风吹日晒,艰苦磨练,但是他们的任务都是一样的,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护卫国旗为责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进取,团结一心的精神为己任。

“升国旗,奏唱国歌,全体师生敬礼!”升国旗由三名国旗护卫队成员执行,一人负责升旗,两人负责守护国旗,伴着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淬炼商学院师生敬礼,表达了所有淬炼商学院成员对祖国的最高敬意,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感到无比自豪。

大会进行第二项,国旗下演讲。本次学生代表是淬炼商学院金融学(专升本)三班的孙泽铭,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长,他说道,我们又一次聚集在国旗下,共同见证升旗仪式,感受祖国的伟大和力量。在这里,他也对所有淬炼学子予以希望,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竞争的时代,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和挫折,也可能会感到迷茫和无助。但是,请记住,只有坚持自己的目标,才能在这片广阔的天地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供稿:淬炼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