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章来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30 11:31:5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30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章来方为机关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章来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关于严格从严治党等4个方面的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和阐释。指出,党的二十大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对于指引党和人民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章来方对做好机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机关各部门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豪不放松地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更好担负起泰山科技学院发展建设的重任。三、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的办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中国最受尊崇的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