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评促建】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布置会

时间:2022-12-01 10:04:5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迎评促建准备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科学谋划、明确责任、狠抓落实,11月29日下午3:00,在我校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观测点(21-30)支撑材料目录布置会。本次会议邀请集团教学副主管安世全教授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深入讲解指标体系内涵,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常务副校长胡继连主持。

会上,安世全教授通过PPT深入讲解了21-30个观测点指标的具体内涵,强调要按照指标基本要求,明确指标细节,细化支撑材料目录的具体内容和负责单位。

讲解布置结束后,常务副校长胡继连对安世全教授本次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观测点支撑材料目录任务布置表示感谢,并表示全校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各项工作指标任务落实到位。胡继连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抓落实;二是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物化成果促提升;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牵头部门负责,各教学单位积极参与;四是时间紧、任务重,要以认真扎实的工作态度对标对表,以出色的表现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供稿:教务处

采写:侯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