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春日奇遇!泰山科技学院瞻岩书院潮幻市集时髦“开摆”——“乐享社区”书院步行街(第十一期)

时间:2023-03-31 11:19:3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春天,是开始,是灵动,是四季轮回的礼遇

心情随着温度一起升温,带着对春日的期许来书院

潮幻科技、创意好物、热辣火锅、炭烤生蚝、美陈打卡、露营赏花、LiveMusic......

传统和科技的碰撞,艺术与潮流的融合

有趣的灵魂,潮幻的市集

相约走进泰山科技学院,奔赴瞻岩书院春日美好生活

绿意流淌,所有的美好都在枝芽中萌动新生。3月29日,泰山科技学院瞻岩书院春日潮幻市集完美收官!围绕“春日萌动·灵感幻想”为主题,集结了50+家原创个性书院“摊主”,将对春日的美好愿景投射至或浪漫、或可爱、或灵动、或个性的创作产品中,吸引了超过6500+书院学子前来参与体验、享受潮玩流动的快感,让激情和想法在市集中尽情撒欢。

潮幻奇遇记,交互新体验

春日书院里的潮幻生活。科技与文化碰撞融合,现实与虚拟交相辉映。在这场热闹的步行街中戴上VR眼镜接过手柄与虚拟世界产生共鸣;操纵无人机进行航空拍摄,从不一样的角度去发现步行街中的美;与AI机器狗来一场跨越式的互动,感受充满科幻色彩的未来生活;灵感的聚会怎么能少了音乐与歌声的音符律动,特邀泰山科技学院蓬莱科幻学院首席作家杨平老师及科幻知名乐队以一首《Sailing》燃爆全场,带领书院学子以音乐与故事的形式畅想未来科幻里的奇趣,在这个春日,瞻岩带你开启一场潮幻奇遇。

春日书院里的有趣生活。前来逛集的人儿总是不可忽视的风景线。有的将自己盛装打扮,“我”便是春日里的那一抹明媚。巷道一壶茶,畅饮天地间,楚河汉界排兵布阵,月老红线系缘分......夜幕下的步行街,穿行在别具一格的摊位中,看着琳琅满目的物品,收获到久违朴实的快乐。

每一次的相聚都是灵感的集中表达,此次50+的“摊主”,有新朋,有旧友。不管是三场相随的动漫手办,DIY原创布偶毛熊,多肉实验室,气球小花束……每一个摊主都坚持着自己的原创力,每一件创意小物的背后,表达着的都是原创者的奇思妙想和生活态度。

春日书院里的浪漫生活。“ON THE WAY TO LOVE”——以浪漫巨型玫瑰和爱心涂鸦打造瞻岩书院超人气心动打卡地,为书院学子们记录浪漫幸福时光,点亮生活仪式感。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海右书院的双胞胎姐妹花吕冰冰与吕笑笑说:“瞻岩门口整条路都被太阳花气球包围,浪漫的巨型玫瑰、超震撼的星空墙……每一秒都可以陷入满满的仪式感中”。

美食暖人心,有酒有故事

热辣火锅、炭烤生蚝、粉丝扇贝、甜点水果、手作青团、早春小食,季节特饮......从舌尖传递到心坎的美食,由泰山科技学院汶阳书院锦琅玕美食工坊带领瞻岩书院学生会共同制作的特色美食带来的香气充斥镜湖的每个角落。享受着美食的同时,不妨再来个微醺。移步到镜湖中央的“花间小酌”,听泰山科技学院大数据学院孙梓宁老师聊一聊每一种鸡尾酒背后的热爱与故事,以一杯饮品作为开场,不错过每一次和有趣的灵魂的交谈碰撞……

回顾本场市集,美好如春天一般,自然而然地悄然发生。春天里,书院中,人与人、人与物、人与文化在这场春日的书院市集里,无序的交织,有序的共频着......“乐享社区”书院步行街截止现在已举办11次,累计参与60800余人次,在这里,同学们拥有更加多元的展示平台展示自我,没有束缚、没有距离,一切都是为了能够成为最好的自己!让学生在步行街活动中享受书院教育,希望这个开放包容的书院大家庭被更多学子喜爱与认同,泰山科技学院瞻岩书院将继续用温暖与爱陪伴大家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