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赴山东英搏尔电气有限公司、山东亿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时间:2023-05-19 14:2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研融合。5月18日上午,泰山科技学院校长耿献文带队赴山东英搏尔电气有限公司、山东亿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闫晓兵、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海川、辅导员王潇陪同走访,山东英搏尔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郑磊、山东亿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修善浩热情接待了访企拓岗一行人员。

走访中,在郑磊的带领下,耿献文一行参观了山东英搏尔电气有限公司与山东亿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部门、生产车间、装配车间,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公司经营情况。

耿献文首先代表学校向两家公司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单介绍。耿献文希望与贵公司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长期合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可能的成长发展空间。

校企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进一步探讨了合作路径。在推介2023届毕业生情况过程中,企业方高度肯定了泰山科技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也愿为学校后期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以期实现人岗对接。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对接,在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建立长效机制,相互促进,合作共赢。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是学校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走访企业、深入车间、实地调研用人单位情况,更好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未来,学校将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优质企业和单位,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供稿:通信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