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耿献文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5-24 20: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3日下午,校长耿献文带队赴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奥土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涛然,通信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闫晓兵陪同走访,新泰市政协副主席王子孝,公司董事长王树森热情接待了访企拓岗一行人员。

下午3点,耿献文一行人到达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树森首先向到访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

王树森从公司创办历程、主营业务、主要产品等方面向耿献文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山东森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以液压支架立柱、千斤顶、皮带运输机、洗煤设备等为主要产品。目前产品销往全国8个省份。山东奥士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涵盖石化、化工、电力、造纸、热交换、仪器仪表、食品、医药、真空、光电、半导体、水务等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60余台套智能化全自动制管生产设备、一体水涨成型生产设备、精密加工设备以及完善的质量检测控制体系。

随后,耿献文代表学校向公司领导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学校成立于2004年,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是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管、经、法、文、艺术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应用型大学。我校以信息产业商学院为办学定位,坚持“四位一体双院制”的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培育信息产业经营管理人才。

双方互相了解过后,王树森亲自带领耿献文一行前往公司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在公司薄壁不锈钢制管和快速插拔管件生产车间,耿献文一行参观了薄壁不锈钢管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制管生产线和国际先进的水涨成型生产线,充分感受到了公司的技术创新和广阔发展前景。

最后,校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王树森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非常认可,欢迎我校广大学生积极来公司实习、就业。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开展,为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开拓了我校学生的就业库。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供稿: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