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就选山东”泰山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时间:2023-05-25 20:55:08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政学团齐抓共管,整合资源多措并举,全方位推动我校学生就业创业工作。5月24日上午,由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我校主办的“就选山东”泰山科技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成功举办。校长耿献文、党委书记彭春雷、常务副校长胡继连、副校长谢承红、副校长智英斌、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就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耿献文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亲切交谈,欢迎他们来校招贤纳士,详细了解企业岗位人才需求,调研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彭春雷在现场指出,就业是最大民生,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就业思政,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进学生个体的精准指导与推荐帮扶,助力2023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本次双选活动是我校推进教育部“百日冲刺”的重要举措,活动得到了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大力支持,设置了“才聚泰安 链通未来”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专项行动专区,泰安市公共就业和人才中心市场科科长郑恒娟对我市引才政策及就业创业政策进行现场宣传,并就相关问题为同学答疑解惑,真正实现了就业服务“全过程”。

活动共吸引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万余个,行业涵盖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科技服务、金融、建筑、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学校4000余名学生携简历前来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沟通,认真询问用人单位的工作要求、工作福利、薪资情况等相关信息,用人单位工作人员细心且详细地向在场的同学们介绍岗位详情。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企业文化进校园”等活动,努力开拓实习就业岗位,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工需求精准对接,助力毕业生留鲁、留泰高质量就业,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