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企业进校园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5-25 22:25:5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加强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动与协同。5月24日,多家知名企业代表莅临我校进行参观交流,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五汶书院、九河书院、瞻岩书院。

书院发展导师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书院环境、活动项目、团队情况、品牌领导力打造等。

企业代表们对学校一流的校园建设、硬件设施、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赞赏,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全员书院制建设、四位一体双院制特色育人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互联互通,增进交流。

经过此次参观交流,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为校企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我们共同期待校企共同育人,长期合作。

作为企业代表,很荣幸来到贵校参加企业进校园活动。在参观中,了解到了贵校注重学生的素质教育,通过完满教育育人理念以及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和社团组织,帮助学生全面发展。这种教育理念符合企业对于人才培养的需求,我们希望能够与贵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教育事业的发展。

——山东海蓝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进校交流活动不仅让我更深入地了解了泰山科技学院先进办学理念和“四位一体双院制”培养模式,也让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企业在人才培养和社会责任方面的重要性。

——泰安鸿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经过书院发展导师的全方面介绍,被贵校信息化建设以及现代化书院校园环境所震撼,感受到了贵校对于学生知识和技能培养的重视。感谢贵校提供这次交流机会,并祝愿贵校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泰安晶优光伏有限公司

通过参观学校的书院,进一步了解到了学校“四位一体”双院制的办学理念,尤其是看到学校对学生第二课堂的重视程度,相信从泰山科技学院招聘的学生一定能够满足我们企业的需求,也期待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贵校的合作联系。

——山东之昂人力资源公司

供稿: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