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6-02 11:55:0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5月30日,“完满起航·赢在职场”首届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重庆移通学院举办。全国各高校共计有24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我校王轩轩同学夺得银奖、杨璐璞同学获得优秀奖,程菁菁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组织了校内选拔赛,承办了第三赛区总决赛,推选七名优秀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在组织过程中不断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组织开展无领导小组专项培训,将比赛作为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练兵主战场、职场关键能力培养的“沃土”,为大学生走进职场开展系列热身指导。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在校生的求职技能,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据悉,此次全国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自2023年2月启动以来,共有24万余名大学生参加,经过校级比赛、片区初赛、片区复赛,推荐出30名优秀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坚持“以赛送指导、以赛提技能、以赛促就业”的原则,在“理论+实践”“校内+校外”“线上+线下”指导模式的基础上,加强成果转换,提升职业素养,强化求职技能,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