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泰市来我校开展“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高校行专项招才活动

时间:2023-06-02 10:53:0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新泰市书记、市长高校行活动在我校第一会议室举行。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梁欣,新泰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高秀洋,新泰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新,新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涛,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公共就业人才中心主任王永前等一行人,我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丁海奎、人力资源处处长侯耀富、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马栋、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刘睿智、淬炼商学院副院长张丽斌出席会议,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刘文斌主持。

丁海奎在致辞中介绍了泰山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书院制特色、人才优势与新泰产业布局、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校地沟通合作机制,学校将积极推进人才链、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四链”有机衔接、融合发展,深入探索实践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达到“双赢”的目标。

何新在致辞中介绍了新泰市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新泰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和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资源,全力构建人才引育留用的良好发展生态。希望双方以此次行动为开端,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在青年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开展全面的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泰市情宣传片后,王永前介绍了新泰市人才政策。希望学院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来新泰工作,为新泰发展提供人才动力,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校地双方就建立人才就业战略合作关系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李绪涛与丁海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高秀洋为我校郭安民、刘阳等4人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书。梁欣与丁海奎共同为“新泰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最后特变电工鲁缆公司人力资源招聘经理胡新宇、山东金恒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行进行了企业引才宣讲。

接下来,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实现人才供求的精准对接、校地合作的互惠共赢,为新泰发展注入更多“青春力量”,为毕业生留泰、留鲁提供更多的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