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生答辩圆满完成

时间:2023-06-05 08:35: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6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根据学生的专业和人数分为5组,严格按照我院制定的答辩方案的相关要求执行。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老师提问和学生作答三个环节。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就自己的毕业设计、毕业论文及实习经历进行阐述,并积极思考回答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老师们认真审阅,细心聆听,通过亲切和中肯的言语,对毕业设计、毕业论文提出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秩序井然,和谐融洽。

毕业答辩是学生毕业前的最后一课,既是对学生学业的考验,也是对学生综合能力的锻炼,为毕业生提供了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场高质量高效率的毕业答辩圆满结束后,毕业学生都表示收获颇丰。

建筑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