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领学风】智能工程学院学风评比行动第四十二期

时间:2023-05-19 18:41:08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智能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学生课堂学习效率,2023516日,智能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开展本学期第十三周的查课工作。

在课前,辅导员老师与任课老师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状态。本周学风督察行动,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2、机械电子工程(高本)21-1、机械电子工程(高本)21-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本)21-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22-1、机电一体化技术(专)2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2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22-1等共12个班级,进行了检查,具体检查情况如下:

根据检查情况进行评比,评比情况如下;

第一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3、机电一体化技术(专)22-1、机电一体化技术(专)2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22-1

第二名: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22-1

第三名: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22-2

经评比,专升本和本专科班的到课率良好,高本班存在迟到或旷课的情况较多,对此辅导员进行了思想教育。良好的学风建设、促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时间观念、自控能力、严谨求实的态度,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参与,希望每个人都严于律己,加强自控力,专注学习,认识到学风纪律的重要性。

撰稿: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