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3-05-23 17: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细致、周到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5月23日下午,2023届毕业生工作协调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谢承红、智英斌,校长助理刘阳、丁海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和学工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唐尚静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围绕毕业生返校离校方案、毕业生离校工作日程安排表和毕业季活动一览表作简要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职能工作就毕业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关键细节问题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交流讨论。唐尚静提到,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全过程育人的最后一环,也是最关键的一环,各部门要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将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毕业生文明、安全、有序离校。

丁海奎就毕业生离校清单办理、家长车辆进校、毕业生安全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

谢承红指出,作为新校区第一届本科生毕业和第二批专升本、专科学生毕业,做好今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以更大的担当和责任细致做好工作工作。并就毕业典礼、授位仪式等毕业典仪性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从方便毕业生、重视离校仪式等的角度做好工作;他还就毕业季主题活动安排、内容设计、过程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