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智能工程学院】第三期“日日行”英语达人打卡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24 16:47:04 作者: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点击数:

“无望其速成,无诱于势利。”为培养同学们坚持学习,在日常中积累英语词汇,智能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于415-428日,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了为期14天“日日行”英语达人打卡第三期活动。

本次“日日行”英语达人打卡活动共有100人参加,其中九十余人能够按时进行打卡任务,同学们保质保量,不单纯为了这次活动的分数,更多人是奔着改变自己而来。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坚持奖”。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高鲲鹏、赵锦川等同学坚持完成了14天的“坚持奖。这是对同学们14天以来这份坚持的肯定,也是对同学们的鼓励。

有感所书,由念而发。同学们在完成打卡活动后还进行了收获感悟分享。“学习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而是不屈不挠地坚持。”在自己坚持的打卡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被自我所触动,成功不会像山坡上的蒲公英一样唾手可得,但是世上总有些美好值得去全力以赴。

学习是构成大学丰富多彩生活的中心内容,也是大学生的重要职责与使命。丰富的生活让学习时间更加碎片,而“日日行”英语达人打卡活动就是让参加者们可以发现并更好地利用自己零碎的时间。同学们在自己空闲时间记忆英语单词,在学习的同时更能体会坚持的乐趣,相信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更加自律,做一个坚持不懈的泰科人。

采写:张  硕 李  敏

摄影:高新越 李  敏

撰稿:智能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