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学风督察第二十二期

时间:2023-05-25 20:39:3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学风建设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工作,抓好班级学风建设,是促进班级不断发展的关键,是造就优良的学风的前提,是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动力。艺术传媒学院、远景学院特成立学风督察小组对学生迟到、早退及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定期检查。

5月22日、5月23日为期两天检查,学工办主任宋宏越老师,辅导员刘倩倩2位老师组成的学风督察小组开展了学风检查工作。本次共抽查3个班级,分别为:数字媒体艺术(本)22-1,数字媒体艺术(本)22-3,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22-2。学生线下到课情况、上课秩序良好。与任课老师沟通,以上班级课堂氛围良好,无迟到,无早退现象。

5月22日、5月23日、5月24日为期三天检查,学工办主任宋宏越老师,辅导员刘倩倩2位老师组成的学风督察小组开展了学风检查工作。本次共抽查3个班级,分别为:数字媒体艺术(本)22-3,数字媒体艺术(本)22-1,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22-2。学生线下到课情况、上课秩序良好。与任课老师沟通,以上班级课堂氛围良好,无迟到,无早退现象。

本次学风建设检查的目的在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第一位,弘扬“乐学、乐教、创业、创造”的校训,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文明校园,促进同学们全面发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良好学习习惯。

(供稿:艺术传媒学院)